晴時多雲

NBA》老大快回來? 湖人狂打鐵苦吞二連敗

2014/12/27 12:18
今日賽前教頭仍表示今天Kobe因為身體還是相當痠痛,所以再度缺陣,穿著一身帥氣西裝的黑曼巴便坐在場邊觀戰。(EPA)今日賽前教頭仍表示今天Kobe因為身體還是相當痠痛,所以再度缺陣,穿著一身帥氣西裝的黑曼巴便坐在場邊觀戰。(EP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湖人隊背靠背連續作客2場,在老大接連缺陣的情況下,湖人今日出戰小牛隊,一路處於落後,命中率更低到只有36%,人人打鐵,終場結束前湖人雖將比數追至3分之差,但因為犯規戰術來得過晚,終場就以98比102落敗,苦吞2連敗

全場表現最好的是小牛隊的朗多,拿下21分8籃板7助攻,全方位表現幫助小牛贏球。(EPA)全場表現最好的是小牛隊的朗多,拿下21分8籃板7助攻,全方位表現幫助小牛贏球。(EPA)

湖人隊在連續兩場沒有「精神領袖」Kobe的情況下,第一戰對上勇士拿下精彩一勝,不過在對上公牛時,卻是慘敗收場。今日賽前教頭仍表示今天Kobe因為身體還是相當痠痛,所以再度缺陣,穿著一身帥氣西裝的黑曼巴便坐在場邊觀戰。

湖人小牛之戰開場小牛就打出氣勢一路領先,一度還領先到15分,湖人在找不到得分射手的情況下,苦苦追趕,林書豪上場小有表現,交出5分2助攻2籃板1抄截,湖人曾一度追平比分,不過半場打完湖人以42比48落後。

第三節開始,湖人手感持續低迷,不過在進攻籃板上占了優勢,仍將比分緊咬在10分以內,第四節小老大楊恩(Nick Young)終於跳出來,連續砍進3顆三分彈,將比數拉近到5分之差,不過小牛隊維拉紐瓦(Charlie Villanueva)馬上還以顏色連拿10,加上朗多(Rajon Rondo)和錢德勒(Tyson Chandler)上演完美配合,比數一下就被拉到11分之差,最後湖人雖回神連投多記三分球,讀秒階段又把比分追到3分之差,但犯規戰術來得過晚,仍無力回天,終場就以98比102吞敗。

全場表現最好的是小牛隊的朗多,拿下21分8籃板7助攻,全方位表現幫助小牛贏球,而「無眉道人」維拉紐瓦也在第四節扮演奇兵,交出13分。反觀湖人得分最高則是布瑟(Carlos Boozer)的18分8籃板,楊恩在第四節的及時雨也拿下15分,林書豪在最後讀秒階段受到史考特信任重回場上,此戰則是交出5分7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