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成棒盟主爭霸賽開打 首戰美孚巨人擊敗台南市

2014/12/27 12:12
採下勾投法的美孚巨人楊翔皓,先發7局僅失1分。(記者徐正揚攝)採下勾投法的美孚巨人楊翔皓,先發7局僅失1分。(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第6屆全國成棒年度盟主爭霸賽今天在天母棒球場舉行,首戰由美孚巨人(文化大學)迎戰台南市,美孚靠5局下鯨吞5分奠定勝基,以7:3擊敗業餘新軍台南市,率先晉級4強。

美孚剛在10月17日的協會盃冠軍戰,以12:2輕取成軍不滿1年的台南市,相隔這場兩隊又碰頭,打完4局以1:1僵持,5局下戰況丕變,美孚於2出局後攻佔滿壘,先靠張閔勛、吳柏毅、潘彥廷連續獲得保送擠回3分,再由張皓緯擊出安打追加2分,美孚一舉鯨吞5分拉開比數。

採下勾投法的楊翔皓先發7局,僅在剛開賽失掉1分,去年他在盟主爭霸賽4強戰先發6.1局也只失1分,率領美孚以5:1擊敗富邦公牛(台灣體大)挺進冠軍戰。

盟主爭霸賽共有8隊取得參加資格,賽事採單淘汰制,下午1點由連續6屆參加的台灣啤酒(國立體大)對上富邦公牛(台灣體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