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朕不給你不能要」 LeBron忽視隊友積極要球

2014/12/27 17:30
Dion Waiters在一次進攻中積極要球,但卻被皇上LeBron James直接忽視,讓他無奈雙手一攤。(資料照,法新社)Dion Waiters在一次進攻中積極要球,但卻被皇上LeBron James直接忽視,讓他無奈雙手一攤。(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Dion Waiters在今天對戰魔術的比賽中,向「皇帝」LeBron James積極要球卻遭無視,讓他雙手一攤,十分無奈。

Dion Waiters在一次進攻當中,在三分線外積極向持球的LeBron要球,過程中不斷提醒他:「我這邊有空檔」,還不斷比手畫腳指給LeBron看,但是龍袍在身的LeBron哪管得了你那麼多,「朕不給,你不能要」,還是堅持自己完成這一次進攻,讓Waiters只好摸摸鼻子,讓到旁邊去。

今日騎士出戰魔術,騎士在缺少Kyrie Irving的情況下,上半場打的相當辛苦,不過靠著LeBron7全場29分、8助攻以及Love22分、7籃板的表現下,第四節逆轉戰局,以98:89贏得勝利,而遭忽視的Dion Waiters也從板凳出發拿下17分。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