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閻家驊遭驅逐出場 下一戰將禁賽

2014/12/27 20:40
台啤總教練閻家驊質疑裁判走步判決挨罰,並在場中理論。(記者林正堃攝)台啤總教練閻家驊質疑裁判走步判決挨罰,並在場中理論。(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張正邦/新竹報導〕SBL台啤對璞園之戰,第一節就出現插曲,首節倒數24.7秒時,台啤總教練閻家驊被吹判兩次技術犯規,立即遭驅逐出場,而根據籃協規定,不但吞下一萬元台幣的罰款,還得禁賽一場。

閻家驊表示,裁判在第一節判了台啤三次走步,但對璞園林金榜就在裁判面前的走步卻無動於衷,「我只是質疑這個判決,沒有出言不遜,裁判就連續判我兩個T(技術犯規)。」

台啤教練團也對裁判這個判決不滿,雙方在場中理論,造成比賽暫停近10分鐘。

根據SBL管理辦法第三條第一款,閻家驊必須禁賽且罰款,明天台啤對台銀之戰也不得於場邊執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