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簡浩英雄絕殺 璞園重返王座

2014/12/27 21:48
台啤最後一擊交給劉錚上籃,但被璞園戴維斯毀掉。簡浩撈到球後發動快攻,以最後一擊絕殺台啤。(記者林正堃攝)台啤最後一擊交給劉錚上籃,但被璞園戴維斯毀掉。簡浩撈到球後發動快攻,以最後一擊絕殺台啤。(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張正邦/新竹報導〕台啤對璞園的SBL龍頭之爭,廝殺得無比激烈,場上插曲不斷,最終則由簡浩當了英雄,在讀秒時刻抄截成功後直奔前場,在槍響同時上籃得手,助璞園以82:80險勝,也獨居龍頭。

璞園在最後一刻反制台啤,全隊歡呼擁抱。(記者林正堃攝)璞園在最後一刻反制台啤,全隊歡呼擁抱。(記者林正堃攝)

整場比賽泰半居於領先的台啤,卻在第四節被璞園超前,雙方進入拉鋸,歐布萊恩最後1分22秒三分球進,助台啤以77:75超前,簡浩在最後47秒回敬一記三分球再逆轉,劉錚於倒數27.4秒完成「三分打」,幾乎成為英雄,但戴維斯在最後12.9秒補進,追平比數。

台啤最後一波進攻由劉錚執行,但他切入面對戴維斯的補防,被迫外傳卻被簡浩斷球,面對蔣淯安的防守,簡浩在最後一刻上籃球進,宣告台啤死刑。

簡浩全場投進5記三分球,得到全場最高的26分,戴維斯則有12分、11籃板,7火鍋、4助攻。台啤以歐布萊恩21分、19籃板最高,左從凱18分,劉錚進帳17分、8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