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成棒盟主爭霸賽 台中威達險勝台灣電力

2014/12/28 16:10
全國成棒盟主爭霸賽台中威達與台電之戰,台中威達先發投手林祖正表現優異,拿下勝投。(記者羅沛德攝)全國成棒盟主爭霸賽台中威達與台電之戰,台中威達先發投手林祖正表現優異,拿下勝投。(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在林祖正8局僅挨3安的好投帶領下,台中威達以2:1險勝台灣電力,首次晉級盟主爭霸賽4強,明天將與合作金庫爭奪局賽資格,台電成為賽事開辦6屆來首支衛冕失利的球隊。

台電前8局只從林祖正手中擠出2安,攻勢幾乎被他封鎖,9局上他挑戰完封,先保送再挨二壘安打後退場,台電雖趁威達換投搶回1分,但後繼無力,無緣繼美孚巨人(2009-10年)、富邦公牛(2011-12年)後完成連霸。

即將出任中信兄弟二軍教練的曾華偉,本屆盟主賽是最後1次執掌威達兵符,他指出,聽到球隊可能不保的傳言,全隊心情多少會受影響,雖然不知道公司的想法,希望球隊可以運作下去,台中也需要有這支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