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扣籃秀掀翻新竹體育館 半場達欣36比43落後勇士

2014/12/28 20:32
達欣佩爾飛身灌籃得分。(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達欣佩爾飛身灌籃得分。(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28日)由臺北達欣對上富邦勇士的比賽,雙方在上半場都有精彩的灌籃秀,勇士吳岱豪的飛身扣籃和佩爾的空中接力灌籃,讓現場掀起一波高潮,佩爾在第二節後半接獲林冠綸傳球的暴扣掀起全場最高潮,達欣半場結束以36比43,落後勇士7分。

勇士張羽霖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勇士張羽霖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開賽雙方互得2分後陷入進攻混亂,達欣雖然有空檔但是沒有辦法進球,勇士則是不斷失誤,雙方都沒有得分。這個情況直到達欣羅鈺群和岳瀛立連續2記三分後結束,雙方比分也瞬間拉開到8比2。接下來勇士開始反擊,一波6比0的攻勢將比分追平,接下來張羽霖的三分和吳岱豪的暴扣一舉將分數超前為11比10,勇士接著再靠小四「蘇翊傑」的切入傳導破壞達欣的防守,首節結束,勇士就以21比14領先對手達欣。

第二節勇士繼續將比分拉開,達欣守不住陶斯在禁區的破壞力,也讓勇士的外線充分發揮,雖然達欣靠著佩爾一記精彩的空中接力灌籃讓全場驚呼不斷,佩爾接下來又接獲林冠綸的傳球,從中路將球狠狠灌進籃框,展現暴力美學,掀起全場的最高潮。不過半場結束,達欣還是以36比43落後給對手勇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