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關鍵罰球穩戰局 勇士86比83逆轉達欣

2014/12/28 22:28
陶斯繳出38分19籃板的成績,幫助勇士獲得勝利。(記者林正堃攝)陶斯繳出38分19籃板的成績,幫助勇士獲得勝利。(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SBL超級籃球聯賽,由富邦勇士對上臺北達欣,下半場勇士趁著達欣洋將佩爾(PELLE)因傷下場的時間將比賽逆轉,勇士洋將陶斯繳出38分19籃板的成績,他也在最後攻進關鍵的幾次進球,終場勇士就以86比83險勝達欣,例行賽排名第2。

先發繳出18分,三分球8投4中。(記者林正堃攝)先發繳出18分,三分球8投4中。(記者林正堃攝)

上半場雙方展現熱力四射的灌籃秀,富邦吳岱豪飛身扣籃與佩爾的空中接力,和一記接獲林冠綸發球的雙飛扣,讓全場都陷入瘋狂。而富邦靠著洋將陶斯半場優秀的表現,以43比36領先達欣。

下半場達欣展開猛烈的反撲,羅鈺群與岳瀛立和賴柏霖聯手砍下22分,一度在第三節反超富邦,甚至在佩爾的單手灌籃後領先達11分,不過這個灌籃也可以說是整場比賽的轉捩點。

佩爾在這次灌籃後重摔到地面,造成他的右手受傷,因此下場休息,勇士也趁著佩爾不在的時候打出一波10比0的攻勢,讓第三節結束後僅以1分落後達欣。

第四節佩爾帶傷上陣,不過因為傷勢的問題打打停停,也讓勇士能夠靠著陶斯在禁區的宰制力將比數維持領先。比賽最後周儀翔連得6分把比分追到80比82,讓達欣得以使用犯規戰術尋求勝利,不過陶斯在關鍵時刻的罰球也將勇士帶向最後勝利,終場勇士就以86比83險勝達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