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志揚願任會長 元旦連假後拜會中職

2014/12/30 15:53
獲中職各隊一致共識,前桃園縣長吳志揚將接任中職新任會長,吳志揚也透過幕僚感謝4球團抬愛(資料照,記者林近攝)獲中職各隊一致共識,前桃園縣長吳志揚將接任中職新任會長,吳志揚也透過幕僚感謝4球團抬愛(資料照,記者林近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獲中職各隊一致共識,前桃園縣長吳志揚將接任中職新任會長,中職最快2月4日改選;吳志揚也透過幕僚感謝4球團抬愛,元旦連假後將拜會中職聯盟。

中職今天召開常務理事會討論新任會長人選,中職代秘書長王惠民會後表示,4球團共同提名吳志揚出任會長,球團在會議前也透過管道徵詢吳志揚的想法,得知吳志揚不排斥出任此職務。

王惠民說,4球團一致肯定吳志揚對棒球運動的關心和支持,也認為他在縣長任內對於國際賽事和棒球活動都非常盡心盡力。

吳志揚透過前桃園縣政府副秘書長李紹偉表示,很開心也很感謝各球團抬愛,已接獲中職通知,自己也有意願,既然被交付此任務,他會全力以赴,開始了解聯盟事務,並於元旦連續假期後拜會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