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裁判執法惹議 丁守中:加強教育、督導

2014/12/30 19:16
本季SBL超級籃球聯賽開打至今,發生多起隊職員在比賽中及賽後的脫序行為引發軒然大波,籃協理事長丁守中呼籲各隊要約束隊職員在場內外的行為。(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本季SBL超級籃球聯賽開打至今,發生多起隊職員在比賽中及賽後的脫序行為引發軒然大波,籃協理事長丁守中呼籲各隊要約束隊職員在場內外的行為。(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30日)籃協發表聲明稿表示,本季SBL超級籃球聯賽開打至今,發生多起隊職員在比賽中及賽後的脫序行為引發軒然大波,籃協理事長丁守中呼籲各隊要約束隊職員在場內外的行為,對於裁判的執法,他會責成技術委員會加強教育及督導。

聲明稿中指出,最近SBL的比賽接連發生教練及球員,在賽後公然辱罵裁判,砸球、砸椅的失控行為,這嚴重影響聯盟形象,同時也引發球迷們的負面觀感,丁守中在聲明中呼籲各隊,要約束所屬隊職員的行為,不得再發生類似事情,要讓比賽回歸競賽本質,遵守運動家精神。

此外,丁守中也會責成技術委員會,加強裁判教育訓練,維持執法時的「公正性」、「正確性」,減少錯誤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