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彭誠浩樂見吳志揚掌中職 盼明年組最強國家隊

2014/12/30 21:18
亞洲棒球總會會長彭誠浩對於吳志揚將接任中職會長表示,只要觀念正確,年輕人來做也不錯。(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亞洲棒球總會會長彭誠浩對於吳志揚將接任中職會長表示,只要觀念正確,年輕人來做也不錯。(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30日)中職召開常務理事會,4球團共同提名吳志揚,吳志揚也表達他願意接任的意願,亞洲棒球總會會長彭誠浩對此表示,只要觀念正確,年輕人來做也不錯。

外界認為,吳志揚接任中職會長,可以化解中職與棒協之間的關係,彭誠浩說:「前一任會長(黃鎮台)就是觀念不正確。」他認為,組成最強的國家隊是最大的目標,觀念不正確什麼都不能做,他希望可以在明年的「世界12強棒球賽」組出最強的國家隊。

他表示,徵召應該要有規則,他認為在27歲以下的球員,不管是一軍或二軍都要接受徵召,不過台灣球員的量較少,因此希望訂在30歲以下。

對於外界最關心的第5隊,他表示,他還在說服自己,他最關心的是業餘棒球,他看到爆米花夏季聯盟、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認為台灣球員生態改變很多,對此感到很高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