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年1冠難求 老虎伍茲39歲生日不太快樂

2014/12/30 20:04
老虎伍茲今年連一座冠軍也沒撈到,但仍自認「還可以」。(法新社)老虎伍茲今年連一座冠軍也沒撈到,但仍自認「還可以」。(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12月30日是老虎伍茲 (Tiger Woods)39歲生日,這位前高爾夫世界球王雖然陷入低潮,年終於職業排行榜屈居第32名,慶生時刻依舊信心滿滿:「時間還沒到,我還可以!」而美國知名球評錢布利(Brandel Chamblee)則坦承,本季有太多意外,但沒想到伍茲居然1冠未得。

 天才洋溢的伍茲,自1996年轉戰職業,曾在全球第1寶座盤踞長達681週,堪稱現役傳奇,只不過,自2009年爆發性醜聞,加上接踵而來的運動傷害,足令這位上年紀的前球王飽受打擊,甚至近年辛苦東山再起,又很快跌入另個泥沼,而現任球王麥克羅伊(Rory McIlroy)等年輕新世代崛起,更令伍茲感受來勢洶洶的後浪壓力,如同他在先前自己主辦的Hero世界挑戰賽所說:「時間老人總是戰無不勝。我們年輕時能做到的事,現在有些已無法完成。」

 去年還看好伍茲的錢布利,雖然跌破了專家眼鏡,來年仍對這位人氣球星充滿期待,「或許受傷暫時阻擋了他,但只要找回健康,一切又有無限可能,畢竟這項運動因為他的激勵,呈現出前所未有的蓬勃生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