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達不會解散 可能由中信集團接手

2014/12/30 23:28
台中威達棒球隊,今天(30日)奪下盟主盃冠軍,這也是球隊的首冠,不過近日威達要被解散的傳言甚囂塵上,但現在傳出,威達並不會解散,不過可能由中信接手。(記者林正堃攝)台中威達棒球隊,今天(30日)奪下盟主盃冠軍,這也是球隊的首冠,不過近日威達要被解散的傳言甚囂塵上,但現在傳出,威達並不會解散,不過可能由中信接手。(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威達棒球隊,今天(30日)奪下盟主盃冠軍,這也是球隊的首冠,不過近日威達要被解散的傳言甚囂塵上,但現在傳出,威達並不會解散,不過可能由中信接手。

威達是在2009年,因應當時行政院「棒球振興計劃」的政策所成軍,威達母企業午陽集團與台中市政府簽下50年洲際棒球場的BOT案,根據《ETtoday》報導,棒球隊也附帶在這紙合約內,不過午陽卻沒有履行棒球場周遭的開發,如果台中市政府和午陽解約,威達將會陷入危險。

今年9月中信人壽投資BOT案,取得午陽資產管理公司40%的股份,在確定通過後,威達棒球隊就會變成中信旗下的球隊,報導指出,如果中信不願接手,台中市政府會自己尋找企業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