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旦南英OB賽「徐主播」陪你一起拉D賽

2014/12/31 15:58
南英OB賽明天開打,逾百名校友都會共襄盛舉,圖中舉獎牌者就是中職「神全」林益全。(圖由Vamos Sports提供)南英OB賽明天開打,逾百名校友都會共襄盛舉,圖中舉獎牌者就是中職「神全」林益全。(圖由Vamos Sports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明天元旦開打的南英OB賽,美女主播徐裴翊將率Vamos Sports團隊在場邊LIVE直播,要和郭泓志、胡金龍等球星一起「拉D賽」,分享當年在南英打球的心情。

美女主播徐裴翊(右)將在台南球場替球迷進行OB賽直播,今天也在現場準備。(圖由Vamos Sports提供)美女主播徐裴翊(右)將在台南球場替球迷進行OB賽直播,今天也在現場準備。(圖由Vamos Sports提供)

第4屆南英OB賽明天早上9點在台南球場開打,不但有逾百名校友齊聚一堂,徐裴翊和工作團隊也將進行比賽直播,將精彩過程放上網路 網路,和球迷分享。

南英青棒培育不少職棒好手,包括今年中職年度MVP林益全,「勝投王」鄭凱文,安打和打擊雙冠王胡金龍,以及「不死鳥」郭泓志。去年郭泓志從鄭凱文手中轟出全壘打,今年是否能如法炮製,也是另一大觀戰焦點。

明天比賽還有另一項重要意義,就是為罹患口腔癌的南英總教練陳献榮加油,雖然他今年身體不適,仍會在場邊替子弟兵加油,更歡迎球迷來看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