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耐克若健康 中信將先簽「3個月短約」

2014/12/31 21:49
李文彬受訪時表示,耐克若健康無虞,將比照寇迪模式,不用接受測試,不過會先簽下3個月的短約觀察狀況。(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李文彬受訪時表示,耐克若健康無虞,將比照寇迪模式,不用接受測試,不過會先簽下3個月的短約觀察狀況。(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明年洋將的規劃,除了先前確定不用測試即能入團的左投手寇迪以外,領隊李文彬受訪時表示,只要今年曾加入兄弟的洋砲耐克的身體狀況良好,同樣不用測試,不過會「先簽下3個月的短約」,再視情況決定去留。

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在前陣子接受採訪時曾表示,希望今年表現優異的左投寇迪盡快向兄弟報到,只要手肘沒有大礙,就很可能會將他簽下,當時他也談到今年表現同樣精彩,但是因為左腿股四頭肌斷裂離隊的洋砲耐克,希望他能夠回來接受測試,方便觀察狀況。

根據《ETTODAY》報導,今天李文彬在受訪時表示,耐克同樣可以比照寇迪的模式,只要他的身體健康,就不用參加測試,先簽3個月的短約,再視表現決定是否續留。

寇迪的經紀公司已經向中信兄弟提出合約報價,不過尚未得到具體的回應,寇迪的經紀公司也保證他們家的投手是完全沒有健康問題的,不過同時也有另外1隊對這名優秀的左投有興趣。

耐克今年在中信兄弟效力時表現精采,出賽49場就敲出68支安打,打擊率3成66,轟出4支全壘打,上壘率4成06,守備方面則是策動21次雙殺,發生4次失誤,是兄弟上半季重要的功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