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英商工OB賽 中職頂尖「投打對決」

2015/01/01 12:09
第四屆南英OB賽,參賽球員高達120人,創下紀錄。
(記者黃文鍠攝)第四屆南英OB賽,參賽球員高達120人,創下紀錄。 (記者黃文鍠攝)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第4屆南英商工棒球OB紅白對抗賽,今日上午9時,在台南市立棒球場開打,共有120名校友報名參加,參賽人數創歷年新高,有多名國內外知名球星參賽,場面熱烈,值得一提的是,兩個月前被診斷出罹患口腔癌的總教練陳獻榮也手術後露面,發表感性演說,獲得全場熱烈掌聲回應。

南英總教練陳獻榮雖罹患口腔癌,仍抱病出席,令人感動。
(記者黃文鍠攝)南英總教練陳獻榮雖罹患口腔癌,仍抱病出席,令人感動。 (記者黃文鍠攝)

南英OB賽,由副市長顏純左(左三)等人開球。
(記者黃文鍠攝)南英OB賽,由副市長顏純左(左三)等人開球。 (記者黃文鍠攝)

 包括「小小郭」郭泓志、效力於遊騎兵隊的林哲瑄、效力於小熊隊的陳品捷、中職年度MVP林益全、年度勝投王鄭凱文、打擊王胡金龍等人都參加比賽,吸引不少粉絲進場觀賽。

 比賽開始前,陳獻榮感性致詞,他表示,在南英擔任教練22年來,看到不少校友在球場有優異表現,目前統計南英校友在中華職棒發展的就有30幾人,在甲組成棒的有超過60人,在高中階段有將近80人,單單在國內,就有200多名球員,陣容龐大。

 他指出,南英的標誌就是棒球,兩年後就是南英創校一百週年,目前也積極籌劃,希望屆時能成立棒球文物館,記錄歷史。

 為了增加可看性,陳獻榮特別將勝投王鄭凱文,以及打擊王胡金龍、打點王林益全分屬兩隊,讓觀眾一睹中職頂尖「投打對決」,也為比賽帶來高潮。

 比賽由包括南英校長陳志隆、副市長顏純左、民政局長陳宗彥、市議員林宜瑾等人開球後展開,比賽預計進行到下午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