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重回波士頓出賽 朗多:會忍住不哭

2015/01/01 22:33
朗多被交易後,將首度重回波士頓對決老東家,他說會努力控制情緒,試著不要掉下男兒淚。(法新社)朗多被交易後,將首度重回波士頓對決老東家,他說會努力控制情緒,試著不要掉下男兒淚。(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波士頓塞爾提克上月中旬決定把明星控衛朗多(Rajon Rondo)送到達拉斯,讓2008年拿下總冠軍的黃金陣容完全解體,讓許多球迷大感震驚,身為波士頓出身的子弟兵,朗多並未忘記當地球迷帶給他的感動,面對將在台灣時間本月3日重回波士頓,對決前東家,朗多說,他會努力控制情緒,試著不要掉下男兒淚。

朗多20歲就從波士頓發跡,一路待在塞爾提克成長,與當地球迷建立起良好的情誼,據《ESPN》報導,朗多形容波士頓是他夢想的起源地,非常榮幸能成為塞爾提克的一員,他也很感激球迷即使在他們18連敗時,仍然沒有口出惡言,還是到現場支持著球隊,「他們是真正的球迷」。

談到即將身穿小牛球衣,重回波士頓,朗多說他非常興奮,同時也期許自己不要太情緒化,會試著不要掉下男兒淚,如果到時候真的哭了,只能祈禱攝影機沒有對著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