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裕隆力退台銀 金酒擊敗達欣首獲連勝

2015/01/01 22:15
金門酒廠B.戴維斯(左)運球突破達欣洋將的防守。(記者陳志曲攝)
金門酒廠B.戴維斯(左)運球突破達欣洋將的防守。(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連續6週征戰全國各地的SBL在今天(1日)回到新莊體育館,2015年第一戰由戰績排名中段班的兩支球隊台銀、裕隆點燃戰火,裕隆有4位球員單場得分超過10分,終場以91:70擊敗台銀;晚間的比賽則由金酒對決達欣,金酒以65:55擊敗達欣,取得本季首次連勝。

新北裕隆呂政儒(左)進攻籃框遭台灣銀行的洋將封阻。(記者陳志曲攝)新北裕隆呂政儒(左)進攻籃框遭台灣銀行的洋將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新北裕隆對台灣銀行之戰,裕隆半場就取得40比33領先優勢,接著裕隆在第四節單節奪下30分,拉開比數,終場便以91:70擊敗台銀隊,儘管台銀洋將班森(Rod Benson)整場比賽豪取25分、13籃板,仍不敵裕隆先發球員呂政儒、胡凱翔皆攻下單場最高的20分,以及從板凳竄起,拿下17分的周士淵。

另一場金門酒廠對上達欣,金酒洋將戴維斯(Bryan Davis)第一節就被打到下巴,經過包紮後繼續披掛上陣,上半場貢獻4分、10籃板,另外金酒老將楊哲宜也攻下2隊最高的9分,半場打完金酒以26比22領先,雖然下半場達欣一度將比賽追到指只剩1分差,不過金酒靠著戴維斯單場奪下26分的優異表現,仍以65:55力退達欣,收下開春第一勝,也是本季的首次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