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度赴美訓練 陽岱鋼:投資自己

2015/01/02 22:14
陽岱鋼今晚搭機赴美,將展開3週的自主訓練。(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陽岱鋼今晚搭機赴美,將展開3週的自主訓練。(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新球季開打還有一陣子,不過旅日好手陽岱鋼停不下來,結束返台行程後,今(2日)晚搭機赴美展開自主訓練,他受訪時表示,這是一種「投資」,在自己的棒球人生中能做就去做、去體驗。

陽岱鋼預計將與日職樂天老將前輩松井稼頭央一起進行自主訓練,松井和他都是游擊手轉任外野手,因此陽希望向他學習更多守備上的技術。陽岱鋼還提到,松井是他小時候的偶像,希望能學到更多東西來充實自己。

被問到美、日訓練方式不同,陽岱鋼則認為,一樣都是拿球棒、手套進行訓練,重點是自己能吸收多少。

陽岱鋼也說了自己的新球季願望,他希望自己的身體可以保持健康,「因為去年受過大傷,新的一年最重要的目標就是身體健康。」

他預計在美國待3週,屆時他將無法和家人共度生日,他和妻女分開時依依不捨,陽岱鋼離開後,女兒卻忘了把手上糖果送給爸爸,突然說「媽媽!糖果糖果忘記送爸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