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金酒3連勝 脫離「爐主」

2015/01/02 22:06
楊哲宜投進絕殺,被隊友團團包圍。(記者王藝菘攝)楊哲宜投進絕殺,被隊友團團包圍。(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SBL超級籃球聯賽今(2日)晚持續在新莊體育館進行,第2場比賽由金酒對上台啤,劉錚首節就因陳靖寰的肘擊噴血緊急送醫,不過他第四節仍堅持回到場上,展現旺盛求勝鬥志,不過仍敗給金酒楊哲宜的壓哨3分球絕殺,終場以64比67苦吞3連敗。

戴維斯展現爆發力,今天多次在場上爆扣。(記者王藝菘攝)戴維斯展現爆發力,今天多次在場上爆扣。(記者王藝菘攝)

劉掙噴血送醫,不過第四節仍堅持上場,展現超強拼勁。(記者王藝菘攝)劉掙噴血送醫,不過第四節仍堅持上場,展現超強拼勁。(記者王藝菘攝)

台啤一哥劉錚首節被陳靖寰肘擊,眼角直接噴血送醫縫合,缺席大半場讓台啤一路落後,以4分之差進入決勝節。

第四節雙方多次互換領先,球賽進行至最後1分鐘金酒還取得3分優勢,不過倒數7秒時,台啤洋將歐布萊恩幸運投進打板3分球,將分數追平。

不過金酒老將楊哲宜隨即接獲洋將戴維斯傳球,在比賽槍響當下硬是投進絕殺「壓哨」3分球,終場金酒以67比64獲勝,成功取得3連勝脫離「爐主」。

劉錚首節得2分後,隨即因眼角噴血休息大半場,不過終場前3分半鐘他堅持帶傷奮戰,成功帶起台啤氣勢,一路緊咬比數,並屢屢造成對手犯規,不過礙於上場時間,他此役僅攻下6分,沒能幫助台啤躲過3連敗命運。

台啤今天以歐布萊恩的33分11籃板表現最佳;金酒戴維斯則貢獻37分15籃板,持續穩坐得分王寶座,至於投進絕殺球的楊哲宜雖僅攻下5分,不過卻成為球隊大英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