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蠟像館遭吐槽 搞錯老虎伍茲贊助商

2015/01/02 22:13
中國展出老虎伍茲的蠟像,他身穿愛迪達的衣服和褲子,而不是伍茲長久以來的贊助商「NIKE」,遭到美國媒體揶揄。(圖片擷取自《CBSSPORTS》)中國展出老虎伍茲的蠟像,他身穿愛迪達的衣服和褲子,而不是伍茲長久以來的贊助商「NIKE」,遭到美國媒體揶揄。(圖片擷取自《CBSSPORT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山西省上月24日展出了鼎鼎大名的前高爾夫世界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的蠟像,如同多數失敗的蠟像,過於緊繃的膠狀臉讓蠟像的相似度極低,但這並不是最離譜的地方,製作團隊讓老虎伍茲穿上愛迪達的衣服,此舉遭到美國媒體揶揄。

《CBSSPORTS》的記者波特(Kyle Porter)表示,這座老虎伍茲的蠟像吸引了他的目光,波特說,相似度低就算了,他真正在意的是老虎伍茲竟身穿愛迪達的衣服和褲子,而不是伍茲長久以來的贊助商「NIKE」,讓人簡直無法認出這就是老虎伍茲。

報導中提到,此展覽還展出了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賈伯斯(Steve Jobs)、瑪麗蓮夢露(Steve Jobs)的蠟像。

剛歡度39歲生日的老虎伍茲1996年開始職業生涯,曾佔據全球第1寶座長達681週,2009年爆發性醜聞後,聲勢跌落谷底,2014年年終職業排行榜他則屈居於第32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