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驚人腳技!梅西一腳踢越18公尺障礙物破紀錄

2015/01/03 11:49
梅西在日本的綜藝節目上,一腳將球踢越高達18公尺的障礙物。(畫面擷取自youtube)梅西在日本的綜藝節目上,一腳將球踢越高達18公尺的障礙物。(畫面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塞隆納球星梅西以「黃金左腳」聞名全球,日前梅西在日本的綜藝節目上,一腳將球踢越高達18公尺的障礙物,秀出驚人腳技!

169公分的梅西屢次打破足球聯賽紀錄。(法新社)169公分的梅西屢次打破足球聯賽紀錄。(法新社)

日本綜藝節目邀169公分的梅西展現他「黃金左腳」的魅力,砸重金運來大型起重機,在距離地面18公尺的上方架置障礙物,請梅西將球踢過障礙物,並成功接住,不讓球落地。

若以一層樓3公尺計算,18公尺約莫等於6層樓高,而節目上也以日式城堡「岐阜城」為例,說明18公尺相當於岐阜城的高度,讓這位屢次打破紀錄的足球名將也面露難色,在原地預備後,他仍發揮出過人的運動能力,一腳就把球踢越障礙物,並飛奔到對面,迅速用腳把球接起穩定住,打破世界紀錄,讓節目中的日本藝人驚叫連連。

有網友把該節目片段上傳到網路,至今已超過160萬人點閱,有網友甚至形容「他是從另一個星球來的吧!」

影片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