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兩隊手感皆冰冷 中場台啤25比24領先達欣

2015/01/03 21:00
左從凱是目前場上唯一得分雙位數的選手。(記者林正堃攝)左從凱是目前場上唯一得分雙位數的選手。(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3日)SBL超級籃球聯賽,台灣啤酒對上台北達欣,這場比賽兩隊的投籃命中率都不佳,中場結束台啤以25比24領先達欣。

這場比賽第一節,兩隊的投籃命中率都不佳,達欣2分球7投2中,台啤則是14投4中,不過達欣3分球5投3中,而台啤則是5投0中,第一節結束達欣取得13比8的領先。

不過第二節開始,台啤的投籃命中率回穩,單節拿下17分,而達欣卻持續低迷,台啤成功把比分超前,就在第二節響哨前,達欣張家榮籃下的出手在籃框彈了一下,洋將佩爾(PELLE)把球點進,幫助達欣在上半場結束只以1分落後台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