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頒特別獎給宋文華 殷仔勉加油勿鬆懈

2015/01/04 17:16
「陳偉殷棒球獎學金」頒獎典禮4日在台北舉行,陳偉殷(右)頒發特別獎給高中組宋文華(左)。(記者方賓照攝)「陳偉殷棒球獎學金」頒獎典禮4日在台北舉行,陳偉殷(右)頒發特別獎給高中組宋文華(左)。(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第3屆陳偉殷棒球獎學金今天下午頒發,桃園平鎮高中王牌投手宋文華獲頒「特別獎」,殷仔親自頒獎給小宋,鼓勵他繼續加油。

繼目前效力小熊隊的曾仁和後,陳偉殷棒球獎學金再度由評委蔡一鳴等人選出「特別獎」,給表現優異且一心想挑戰大聯盟的宋文華,殷仔也很注意這位潛力新星,知道他從國小開始就有亮眼成績,認為他能一路維持到高中並不簡單。

目前高三的宋文華,想循著殷仔等前輩的腳步,旅美打拚;陳偉殷也勉勵他,不管是去美國、日本或留在台灣打中職,希望他繼續保持實力,也不要因為有成績就稍微鬆懈,要持續加油。

陳偉殷棒球獎學金設有國小、國中、高中3組別,由評委會分別選出16名、10名、8名選手,共34人獲獎。殷仔說,自己從小家境不好,500塊的手套對他都是一大負擔,盼獎學金能幫助更多小朋友,「希望他們不要放棄自己夢想,勇往直前。」

小時候看爸媽賺錢辛苦,殷仔擔心自己打球會拖累家裡經濟,一度想放棄,但父母讓他繼續走棒球路,還要他捨棄這些想法,才有今天的「台灣殷雄」,因此殷仔在有能力回饋基層後,特別設立獎學金鼓勵更多孩子追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