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末節防守加壓 富邦勝金酒奪2連勝

2015/01/04 18:38
陶斯(右)與陳冠全積極卡位。(記者林正堃攝)陶斯(右)與陳冠全積極卡位。(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SBL超級籃球聯賽今天(4日)持續在新莊體育館進行,首場賽事由富邦勇士碰上金門酒廠,前三節雙方比數呈現拉鋸,末節勇士眾將加強防守,最終以65比56取勝,奪下2連勝,也報了上回交手落敗的一箭之仇。

金酒洋將戴維斯表現仍舊搶眼,但末節命中率下滑,導致球隊輸球。(記者林正堃攝)金酒洋將戴維斯表現仍舊搶眼,但末節命中率下滑,導致球隊輸球。(記者林正堃攝)

兩隊半場打完戰成平手,第三節開始雙方仍僵持不下,不過第四節勇士團隊防守逐漸失壓,加上金酒「得分王」戴維斯命中率下滑,勇士拉出一波10比0攻勢,種下敗因。

今天戴維斯仍繳出21分15籃板的好表現,不過金酒團隊命中率不佳,全隊僅戴維斯和陳冠全12分發揮正常,反觀勇士靠著洋將陶斯11分14籃板、張容軒13分的帶領下,成功奪下2連勝,並斬斷金酒的3連勝。

此外,今天戴維斯情緒又險些失控,第三節因不滿哨聲,直接把陶斯拉下,被吹判違反運動道德犯規,賽後戴維斯也與富邦總教練歐提斯、副領隊陳建州交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