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啤開高走低 璞園喜奪6連勝

2015/01/04 20:01
金酒林金榜今天攻下21分。(記者林正堃攝)金酒林金榜今天攻下21分。(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SBL超級籃球聯賽今(4日)晚「龍頭」璞園迎戰台啤,璞園在團隊戰力正常發揮下,以67比61擊退台啤,取得6連勝,台啤則吞下近5戰的第4敗。

戴維斯末節與隊友合力演出空中接力灌籃。(記者林正堃攝)戴維斯末節與隊友合力演出空中接力灌籃。(記者林正堃攝)

目前排名第一的璞園,今天贏球後已奪下6連勝,繼續穩坐龍頭寶座,以12勝3敗的戰績獨步SBL,台啤輸球後仍持續排在第三名。

台啤今天開高走低,首節打完雖以13比10取得優勢,不過第二節僅得8分,被璞園逆轉戰局,半場結束反而以21比25落後。

兩隊上半場命中率都不佳,形成低比分局面,第三節開始璞園得分能力甦醒,一度領先台啤10分以上,加上第四節眾將發揮正常水準,終場以67比61擊退台啤。

台啤一哥劉錚今天上半場表現不佳,不過下半場頻頻取分攻下13分,洋將歐布萊恩攻下全隊最高17分10籃板;璞園部分則由林金榜的21分最佳,「台灣隊長」戴維斯則有10分16籃板的「雙十」演出,簡浩也挹注13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