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周士淵得分穩定 達欣被打回「爐主」

2015/01/04 22:07
德瑞克眼角被打到直流血。(記者林正堃攝)德瑞克眼角被打到直流血。(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SBL今天(4日)持續在新莊體育館進行,裕隆出戰達欣晚間壓軸登場,雙方前半場多次互換領先,不過第三節裕隆手感回溫,一路領先至終場,以74比69獲勝。

周士淵近期表現超搶眼。(記者林正堃攝)周士淵近期表現超搶眼。(記者林正堃攝)

裕隆首節以19比15取得優勢,不過第二節命中率下降,僅攻下10分,半場打完後反倒落後1分,不過第三節裕隆又找回節奏,單節攻下25分,重新要回領先。第四節裕隆再靠著周士淵挺身而出,加上新洋將德瑞克在決勝期賞給周儀翔的麻辣鍋,穩住戰局,奪下本季第7勝,也賞給達欣4連敗。

達欣輸球後,戰績來到5勝11敗,落後給台銀半場勝差,獨居「爐主」,本季實施新制度,7隊將取6隊晉級季後賽,因此各隊都急於擺脫墊底位置。

裕隆周士淵近期表現搶眼,繼前場攻下本季新高的27分後,今天再搶下全隊最高的16分,且他已連5場得分在15分以上,成為裕隆得分要角。

至於新洋將德瑞克,他來台後表現不俗,今天他攻下16分9籃板,其中包含決勝階段的1記關鍵阻攻。達欣部分,洋將佩爾受到犯規麻煩,僅上場22分鐘,不過他仍攻下11分11籃板。

另外,德瑞克今天首節眼角被打到爆血,成為本週繼劉錚、陳世杰以外,第3位在場上見血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