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捷報!杜哈亞青盃舉重賽 鼓山高中勇奪1金1銀

2015/01/05 14:54
勇奪金牌的曾雅理。(圖由鼓山高中提供)勇奪金牌的曾雅理。(圖由鼓山高中提供)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2015亞青盃舉重賽正在杜哈舉行,高雄市鼓山高中選手今天傳回捷報,曾雅理勇奪69公斤級金牌,張皓宇摘下56公斤級銀牌,為國爭光。

摘下銀牌的張皓宇(左)。(圖由鼓山高中提供)摘下銀牌的張皓宇(左)。(圖由鼓山高中提供)

鼓山高中舉重隊在高市舉重委員會主委邱水文及校長康瓊文的鼓勵下,去年包辦全中運6金5銀5銅,帶回女子組團體冠軍5連霸殊榮,國中及高中男子組也雙雙奪得團體亞軍,更是歷屆亞洲青年與青少年錦標賽的常勝軍。

鼓山高中舉重隊有約40名弱勢學生,元亨寺慈仁慈善會去年伸出援手,針對其中最弱勢的22人,提供1年期每月600元助學金,不足部分,經本報披露後,獲得善心人士奧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