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回應外界質疑 A-Rod秀訓練照展決心

2015/01/05 17:28
A-Rod放上打擊訓練的照片展現企圖心。(圖擷取自Alex Rodriguez臉書)A-Rod放上打擊訓練的照片展現企圖心。(圖擷取自Alex Rodriguez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陷入禁藥風波,2014年整季禁賽的紐約洋基明星三壘手A-Rod(Alex Rodriguez),傳出新球季將讓出三壘防區,且一年未出賽的他,身手也受到外界質疑,但A-Rod本人則在臉書上PO出訓練照,展現企圖心。

缺席一整個賽季,A-Rod歸隊後的定位引起球界關注,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A-Rod友人透露,他並不想就此退出三壘防區,而儘管春訓還未開始,A-Rod已在臉書與Instagram放上自己訓練的照片,宣示他對於新球季的決心。

洋基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則表示,由於A-Rod距離上次正式出賽,已有長達18個月的時間,只能希望有最好的情況發生,凱許曼也強調自己並不知道,要如何預期A-Rod新球季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