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奶爸不是當假的! 費爸與海綿寶寶、忍者龜互動賣萌

2015/01/06 16:32
費爸與海綿寶寶互動親暱。(法新社)費爸與海綿寶寶互動親暱。(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瑞士天王「費爸」費德爾(Roger Federer)日前參加布里斯班兒童日活動,擁有兩對雙胞胎兒女的費爸,和海綿寶寶與忍者龜玩偶互動親暱,不負奶爸名聲。

忍者龜與費爸擊掌。(圖片擷取自網易體育)忍者龜與費爸擊掌。(圖片擷取自網易體育)

費爸(右下)和前球后辛吉絲(左下)搭檔比賽時,「眾多」忍者龜充當線審的畫面非常有趣,為現場增添不少歡樂。(圖片擷取自網易體育)費爸(右下)和前球后辛吉絲(左下)搭檔比賽時,「眾多」忍者龜充當線審的畫面非常有趣,為現場增添不少歡樂。(圖片擷取自網易體育)

布里斯班挑戰賽可謂澳網的熱身賽,賽會今年邀請眾多大牌球星參加兒童日活動,其中,費爸和前球后辛吉絲(Martina Hingis)搭檔比賽時,「眾多」忍者龜充當線審的畫面非常有趣,為現場增添不少歡樂。

如果費爸今年能在布里斯班再贏下4場比賽,那麼他將會成為公開賽時代(自1968年以來),第3位實現1000勝里程碑的球員。在此之前,只有吉米‧康納斯(Jimmy Connors,1253勝)和伊萬‧藍道(Ivan Lendl,1071勝)取得過此一成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