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隊明墾丁開訓 「東方特快車」郭泰源上網會球迷

2015/01/07 16:06
 統一獅首席教練郭泰源(中)明晚將上網與球迷互動。(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首席教練郭泰源(中)明晚將上網與球迷互動。(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旅日名將郭泰源今年加入統一獅教練團,各界矚目「東方特快車」能為獅隊帶來何種效應,郭泰源明晚也將上網與球迷互動。

郭泰源在台灣棒球史上擁有獨樹一格的投球風格,但許多年輕球員、球迷從未親眼看過他的投球英姿,相關的「郭泰源傳說」,包括他擁有快達158公里的球速、曾獲日本媒體票選為日職史上最強外籍球員,仍為人津津樂道。

由知名主播徐裴翊主持的Vamos Sports節目「翊起運動」,明(8日)晚9點30分邀「郭總」擔任大來賓,郭泰源將透過網路直播與球迷互動,和網友一起驗證「郭泰源傳說」。

明天也是獅隊前進墾丁的春訓開跑日,全員至10日都在統一度假村訓練,郭泰源也是首度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