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普斷鼻缺賽 豪小子重回先發戰快艇

2015/01/08 11:04
豪小子繼去年12月8日降為板凳後,今日重新披上先發戰袍。(資料照,法新社)豪小子繼去年12月8日降為板凳後,今日重新披上先發戰袍。(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時間8日上午11點半,湖人隊將對上快艇進行「洛杉磯內戰」,不過原本的先發控衛普萊斯(Ronnie Price)在前場對上拓荒者的比賽中,不慎撞斷鼻樑,今日確定缺賽,將由林書豪擔任先發控衛,這也是豪小子繼去年12月8日被降為板凳後,重新披上先發戰袍。

湖人隊稍早在官方推特上發布消息,今日的先發名單中,由於老普鼻樑被撞斷,將由林書豪擔任先發控衛。(照片擷自推特)湖人隊稍早在官方推特上發布消息,今日的先發名單中,由於老普鼻樑被撞斷,將由林書豪擔任先發控衛。(照片擷自推特)

湖人隊稍早在官方推特上發布消息,今日的先發名單中,由於老普鼻樑被撞斷,將由林書豪擔任先發控衛,其他先發名單包括老大Kobe、艾靈頓(Wayne Ellington)、戴維斯(Ed Davis)與希爾(Jordan Hill)。

林書豪自從改披紫金戰袍後,穩定性不足常為人詬病,不過在前兩場比賽中林書豪上演連續兩次得分上雙的好表現。但在前一場對上拓荒者的比賽中,林書豪最後的關鍵一擊竟投了一個麵包球(air ball),也讓不少球迷大虧「寶春再現」,今日重回先發的表現究竟如何,也格外受到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