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洛杉磯內戰 快艇上演灌籃秀猛虐湖人

2015/01/08 12:54
湖人今日對上快艇,林書豪先發上陣,但面對快艇CP3的猛烈攻勢,似乎有些招架不住。(USA TODAY)湖人今日對上快艇,林書豪先發上陣,但面對快艇CP3的猛烈攻勢,似乎有些招架不住。(USA TODAY)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隊今日對上快艇隊進行「洛城內戰」,老大Kobe在休息一場賽事後回歸,林書豪也重回先發陣容,不過上半場快艇攻擊火力猛烈,在籃下瘋狂取分,湖人倒是頻頻打鐵,全隊手感欠佳,半節打完快艇就以70比48領先。

湖人隊主控普萊斯(Ronnie Price)因為鼻樑骨折,今日只好缺陣,林書豪因此重回先發陣容,老大Kobe也在休息一場後回歸。不過今日湖人先發變陣,在強森(Wesley Johnson)和普萊斯不在的情況下,老大改打3號位。

比賽一開節整場節奏就被快艇牽制,先發5人在首節不到一半的時間都有分數進帳,反觀湖人倒是失誤連連,不但守不住快艇的攻勢,自己也頻頻打鐵,第一節末靠著林書豪的一顆超大號三分球勉強將比數拉至10分之差。

第二節開始快艇更是「變本加厲」,內線有葛瑞芬(Blake Griffin)、喬丹(DeAndre Jordan)兩人不停上演灌籃秀,外線靠著CP3(Chris Paul)、馬特(Matt Barnes)猛投三分,4人就合力灌下55分,中場打完幫助快艇領先多達22分。

第二節結束,湖人隊雖有4人拿下10分,但其他人卻沒有得分表現,命中率44.4%也不及快艇的57.8%,林書豪個人拿下10分,包括2顆三分球,另外老大Kobe僅出手一次未果,另有8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