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內外兼攻」虐殺湖人紙糊防守

2015/01/08 13:54
湖人隊今日與快艇進行洛杉磯內戰,老大Kobe在休息後回歸,林書豪也重回先發陣容,不過今日湖人在進攻和防守上都出現大漏洞,讓快艇彷彿在「練球」般輕鬆應付。(USA Today Sports)湖人隊今日與快艇進行洛杉磯內戰,老大Kobe在休息後回歸,林書豪也重回先發陣容,不過今日湖人在進攻和防守上都出現大漏洞,讓快艇彷彿在「練球」般輕鬆應付。(USA Today Sport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湖人隊今日與快艇進行洛杉磯內戰,老大Kobe在休息後回歸,林書豪也重回先發陣容,不過,今日湖人在進攻和防守上都出現大漏洞,讓快艇彷彿在「練球」般輕鬆應付,第三節打完就拿下99分,末節大勢已定,終場快艇就以114比89,虐爆湖人隊。

葛瑞芬在第三節上演大車輪灌籃,引起全場沸騰,整場彷彿快艇隊的灌籃秀。(AFP)葛瑞芬在第三節上演大車輪灌籃,引起全場沸騰,整場彷彿快艇隊的灌籃秀。(AFP)

湖人隊今日在兩名傷兵普萊斯(Ronnie Price)、強森(Wesley Johnson)缺陣的情況下,林書豪重回先發陣容,Kobe也改打3號位,不過,上半場湖人手感欠佳,內線又守不住快艇猛烈攻勢,半場就以48比70落後。

進入第三節後,林書豪被換下場,改由楊恩(Nick Young)上場,湖人攻勢重回Kobe主導,不過,老大今日表現低迷,最末節甚至打出火氣,全場12投僅2中拿下4分。反觀快艇隊在葛瑞芬(Blake Griffin)和CP3(Chris Paul)內外箭頭下,撕裂湖人防守,葛瑞芬甚至在第三節上演大車輪灌籃,引起全場沸騰,整場彷彿快艇隊的灌籃秀。

進入第四節後大勢已定,兩隊都換上替補陣容進入「練兵時間」,湖人一度落後到43分之多,差點就破了最多輸48分的紀錄,終場快艇就以114比89,大勝湖人。

整場表現最好的是快艇的葛瑞芬,只打3節就交出27分8籃板9阻攻,另外「快艇船長」保羅(Chris Paul)也交出24分11助攻。湖人隊的希爾(Jordan Hill)交出13分、林書豪12分、艾靈頓(Wayne Ellington)1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