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資歷豐富 林威助接中信兄弟隊長

2015/01/08 14:16
老將林威助新球季將擔任中信兄弟隊長。(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老將林威助新球季將擔任中信兄弟隊長。(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7日)人事大地震,不僅球隊領隊換人當,今天正式開訓,總教練謝長亨也宣布,新球季將由旅日歸國的林威助擔任隊長一職。

球團人事布局塵埃落定後,中信兄弟今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開訓典禮,根據《聯合報》報導,總教練謝長亨改派林威助接下隊長一職。

這個月即將滿36歲的林威助,2013年底結束10多年的旅日生涯,參加中職選秀,加入中信兄弟陣中,儘管開幕戰就貢獻1發全壘打,但受到傷勢困擾,5月開始缺席,直到季末才復出,球季表現並不理想,僅繳出1成9打擊率、1轟與11打點的成績,但旅日10多年、比賽經驗豐富的林威助,仍獲得謝長亨青睞,成為中信兄弟的新隊長。

此外,去年季末遭到義大犀牛釋出的林英傑以及林其緯,今天也出現在洲際棒球場,加入中信兄弟練球行列,中信球團也會視2人表現,決定是否納入陣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