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又變衛生紙 湖人教頭怒批球隊「太軟」

2015/01/08 15:41
湖人隊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賽後忍不住怒批球隊「太軟」。(法新社)湖人隊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賽後忍不住怒批球隊「太軟」。(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隊今遭同城的快艇隊「慘電」,一度落後多達43分,在洛城鄉親面前顏面無光。湖人隊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賽後忍不住怒批,「我之前就說要打得MAN一點,結果一上來就打得這麼軟。」

雖然最終被快艇隊慘電25分,史考特說,他不認為快艇是支身體對抗性很強的球隊,「但他們一上來就把我們打趴,我們太軟了,就這樣,我說完了。」

相較於史考特,「老大」Kobe坦言,快艇隊確實比現在的湖人隊還要出色,「他們有更好的球員,陣容也很有深度,反倒是我們,人手明顯不足。」

對於史考特批評球隊「太軟」,Kobe表示,「這像我之前所說的一樣,只是他(史考特)沒有用衛生紙來比喻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