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考特譏湖人「太軟」 布萊恩:是衛生紙吧!

2015/01/08 15:43
湖人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說:「我們軟到不堪一擊。」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對此回應:「教頭說了和我一樣的話,只是他沒像我用衛生紙來形容。」(USA Today Sports)湖人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說:「我們軟到不堪一擊。」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對此回應:「教頭說了和我一樣的話,只是他沒像我用衛生紙來形容。」(USA Today Sports)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今天在「洛杉磯內戰」89:114慘輸快艇25分,賽後湖人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說:「我們軟到不堪一擊。」

湖人去年3月曾被快艇以48分之差痛宰,創兩隊輸分、勝分新紀錄,當時總教練是丹東尼(Mike D'Antoni),如今教頭變成史考特,紫金大軍仍無法討回顏面,兩隊本季首次交手以7分飲恨,昨役上半場打完即落後22分、第3節結束時落後多達36分。

史總顯然很難接受球隊如此不堪一擊,表示:「快艇重擊了我們,全隊表現很軟弱。」

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對此回應:「教頭說了和我一樣的話,只是他沒像我用衛生紙來形容。」

史考特今日還有另一句經典言論,後衛普萊斯(Ronnie Price)前一場對拓荒者被打到鼻樑縫了超過10針,鼻子骨折加上重感冒,今天掛免戰牌,由林書豪擔綱先發控衛,史總說:「普萊斯的樣子看來像是80年代在與拳王阿里的對戰中被狠狠擊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