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只會打棒球 巨怪強森改行當攝影師

2015/01/08 19:54
「巨怪」強森征戰大聯盟22年後,轉行當起攝影師,圖為他2009年效力舊金山巨人的照片。(路透)「巨怪」強森征戰大聯盟22年後,轉行當起攝影師,圖為他2009年效力舊金山巨人的照片。(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8公分的「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不僅是大聯盟5屆賽揚獎得主,日前還獲選成為名人堂成員,為他的棒球生涯寫下另一個里程碑,不過他在2009年退休後,選擇離開棒球圈,重新拾起大學主修的新聞攝影,轉行成為一名傑出的攝影師。

強森退休後,到各地遊歷,拍下的攝影作品。(圖片擷取自推特)強森退休後,到各地遊歷,拍下的攝影作品。(圖片擷取自推特)

強生的攝影作品。(圖片擷取自推特)
強生的攝影作品。(圖片擷取自推特)

《USA Today》報導,今年51歲的強森在就讀南加州大學時,主修新聞攝影,在結束長達22年的選手生涯後,他重回老本行,帶著相機環遊世界,並將作品發表於個人的網站推特

談到攝影,這位叱吒球場的一代名將表示,在20多年的球員時期,他始終未忘懷攝影,總是利用到各地遊歷的機會,紀錄下迷人的事物,因此退休後,他選擇把攝影放到首位。

強生說,他拍過賽車、演唱會以及遇到的各種人事物,也去過伊拉克、科威特、沖繩、義大利等地,他的攝影作品還被刊登在許多雜誌上。

「巨怪」強森拿過5屆賽揚獎,是大聯盟史上第二人,生涯累計303勝166敗,另外有4875次三振,防禦率3.2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