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吳志揚:尋找第五隊 以城市合作出發

2015/01/08 20:20
面對第五隊的問題,吳志揚認為要從城市合作出發。(記者廖耀東攝)面對第五隊的問題,吳志揚認為要從城市合作出發。(記者廖耀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準會長吳志揚,今天(8日)出席中信兄弟開訓,面對球迷們關心的第五隊,他表示,希望以城市出發,和地方政府進行合作,除此之外,他認為組成國家隊應該要「尊重」,且球員不是在當兵,所以不應該使用「徵召」。

面對外界最關心的第五隊問題,吳志揚認為,要先提供精彩的比賽才是重點,不能為了衝球隊數而影響球賽品質,他指出,職棒球隊應該結合地方政府,他會朝著與城市合作的角度,來尋找新球隊。

選手不是在當兵 不應再用「徵召」

此外,面對今年底開打的世界棒球12強賽,屆時如何組成最強的台灣隊也是吳志揚必須去面對的問題,他今天表達有意主動拜訪棒協的意願,他表示,中職和棒協的關係,要在透明、合理的制度下,和諧相處而且充分溝通。

吳志揚表示,中職球員在社會上應該有一定地位、價值,球員代表國家隊參加比賽,並不是在當兵,所以不應該再用「徵召」,他指出,中職球員屬於球團,所以邀請球員加入國家隊應該尊重球團和球員的意見,在參賽過程中也要充分保護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