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在洲際排24場主場 「全象主場」還要評估

2015/01/08 19:49
中信兄弟今天開訓,新球季將安排24場主場在洲際球場。(記者廖耀東攝)中信兄弟今天開訓,新球季將安排24場主場在洲際球場。(記者廖耀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8日)中信兄弟開訓,確定認養洲際球場的兄弟,新球季將在洲際球場安排24場主場賽事,至於是否要「全象主場」球團還要評估,此外,球員們的「薪」情未定,陣中投手林煜清希望能夠得到複數年合約。

中信兄弟投手林煜清希望能簽下複數年合約。(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中信兄弟投手林煜清希望能簽下複數年合約。(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球團昨天發布消息表示,兄弟確定認養洲際球場,不過新任領隊楊培安表示,初步規劃會在洲際安排24場主場,天母和新莊共約27場,花東、高雄等地區也會安排主場賽事,中信兄弟要服務全國的球迷。

至於會不會實施「全象主場」,楊培安則認為,「全猿主場」正負評價都有,因此球團還在評估。

球員「薪」情未定 林煜清想致「複」

去年月薪17萬的林煜清,去年球季出賽23場,留下9勝10敗,防禦率3.41的成績,他是去年台灣大賽中信兄弟唯一拿下勝投的選手,他表示,因為現在有了家庭,所以希望能夠簽下複數年合約,目前他已經和球團見過1次面,接下來會交給經紀公司處理。

林煜清表示,獅隊的廖文揚和猿隊的王溢正是合約參考的指標,去年廖文揚戰績10勝5敗、防禦率3.87,今年加薪5萬,月薪來到21萬,而王溢正去年則是7勝2敗、防禦率3.64,他在去年和猿隊簽下為期2年的複數年合約,今年月薪從去年的15萬增至23萬,明年則是28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