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宇佐東山再起4強卡位 詹詠然香港贏得「寶島內戰」

2015/01/08 20:37
王宇佐(左,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在新喀里多尼亞男網挑戰賽闖進四強,並上傳自己的成績跟網友分享。王宇佐(左,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在新喀里多尼亞男網挑戰賽闖進四強,並上傳自己的成績跟網友分享。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新喀里多尼亞男網挑戰賽,寶島老將王宇佐後勁十足,6:4 、6:3收拾會外晉級的巴西黑馬克里札(Guilherme Clezar),寶島第4種子準決賽卡位,下個對手為西班牙第7種子馬西拉斯(Adrian Menendez-Maceiras)。

 正在法屬太平洋島國奮戰的王宇佐,歷經1小時17分鐘惡鬥,如願搶下4強門票,人來瘋的他賽後忍不住說:「Let's do this!越戰越嗨啊!」29歲的王宇佐,全盛時期曾與盧彥勳並稱一時瑜亮,如今揮別傷痛東山再起,世界男單排名來到120,持續朝生涯最佳85席邁進,也是目前僅次盧彥勳的「台灣二哥」。過去王宇佐與馬西拉斯2度挑戰賽交手皆勝,睽違7載再碰頭,有機會更上層樓勇闖壓軸。

 ITF香港女網賽「寶島內戰」,詹詠然技高一籌,6:2 、6:3 擊敗去年仁川亞運老戰友許絜瑜,2連勝安抵8強,將與日本第2種子土居美咲首度對決,自我要求甚高如大詹,賽後還馬上進行訓練,提前為這場硬仗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