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富邦78比71擊敗達欣 達欣苦吞5連敗

2015/01/08 21:06
陶斯拿下全場最高的36分。(記者王藝菘攝)陶斯拿下全場最高的36分。(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8日)SBL超級籃球聯賽由富邦勇士面對台北達欣,這場比賽富邦在第二節奠定勝基,加上達欣洋將佩爾犯滿離場,終場富邦以78比71擊敗達欣,達欣吞下5連敗。

這場比賽開賽,達欣靠著單節3顆3分球,取得19比14的領先,不過到了第二節,達欣命中率大幅下降,富邦打出19比9的比分,並在上半場結束富邦取得33比28的5分領先。

第三節達欣在單節投進5顆3分球,其中賴柏霖在第三節終了前投進的3分球,幫助達欣把比分追回到3分差,第四節開始,達欣雖然一度把比數超前,不過富邦靠著洋將陶斯(Darian Townes)的三分打把比分追平,且在決勝的關鍵時刻,達欣洋將佩爾(PELLE)犯滿離場,最後富邦就以78比71擊敗達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