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統一獅到墾丁國小晨跑 隊長TAKE當升旗手

2015/01/09 09:45
統一獅隊長潘武雄(左)和副隊長陳俊輝擔任升旗手,是兩人難得的初體驗。(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隊長潘武雄(左)和副隊長陳俊輝擔任升旗手,是兩人難得的初體驗。(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墾丁報導〕統一獅在墾丁開訓第2天,一大早7點半就出發墾丁國小晨跑,除了送簽名球給全校小朋友,隊長潘武雄和副隊長陳俊輝還擔任升旗手,成為難得的初體驗。

牽著小朋友的手,陳鏞基(左)笑得很開心。(記者黃志源攝)牽著小朋友的手,陳鏞基(左)笑得很開心。(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全隊造訪墾丁國小,還送全校小朋友每人1顆簽名球。(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全隊造訪墾丁國小,還送全校小朋友每人1顆簽名球。(記者黃志源攝)

墾丁國小的學生不多,全校才70多人,今天有機會和統一獅全隊一起參加升旗典禮,小朋友都顯得很開心。

不過潘武雄和陳俊輝也很樂,因為兩人擔任升旗重任,隨著小朋友的國歌樂聲伴奏,將國旗緩緩升起。潘武雄說,「沒想到升旗是看起來容易,做起來不簡單。」兩人因為國歌快奏完,還沒將國旗升上去,最後一股作氣加速,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全隊並在墾丁國小操場跑步,最後則在行銷課經理何信標的指揮下,「大手牽小手」,由球員牽著小朋友走到校門口合照,都留下難得的校園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