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普」明有望歸隊 林書豪恐再讓出先發

2015/01/09 10:50
湖人控衛普萊斯參與練球,鼻樑上仍可見傷痕。(圖擷取自lakers instagram)湖人控衛普萊斯參與練球,鼻樑上仍可見傷痕。(圖擷取自lakers 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湖人隊台裔球星林書豪昨(8日)在先發控衛「老普」普萊斯(Ronnie Price)因傷缺陣情況下,出戰快艇隊重回先發陣容,但普萊斯明有望復出,豪小子可能得再回到替補陣容。

湖人隊後衛普萊斯因鼻樑斷裂以及感冒不適,缺席昨日比賽,但他今天現身球隊練習,受訪時也強調自己明天一定可以上場,普萊斯表示,為了保護受傷的鼻樑,他將戴著面罩出賽,今天參與練習時,也在試著適應戴面罩打球的感覺。

儘管昨天湖人以25分慘敗,但林書豪昨以先發控衛之姿出戰快艇,繳出12分2籃板3助攻的穩定成績,命中率也不俗,但普萊斯有望上場的情況下,豪小子恐怕還是得再從板凳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