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全明星第三輪票選結果 豪小子出線渺茫

2015/01/09 12:09
台裔好手林書豪目前在全明星賽投票結果暫居西區後衛第九,出線機會越來越渺茫。(法新社)台裔好手林書豪目前在全明星賽投票結果暫居西區後衛第九,出線機會越來越渺茫。(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今天公佈全明星賽第三輪投票結果名單,票選冠軍依舊是由效力於克里夫蘭騎士(Cleveland Cavaliers)的「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穩居龍頭,台裔好手林書豪仍是暫居西區後衛第九,出線機會越來越渺茫。

美國職籃NBA今天公佈全明星賽第三輪投票結果名單,票選冠軍依舊是由效力於克里夫蘭騎士詹姆斯位居第一(法新社)美國職籃NBA今天公佈全明星賽第三輪投票結果名單,票選冠軍依舊是由效力於克里夫蘭騎士詹姆斯位居第一(法新社)

詹姆斯季初以一席「帶著天賦回家」的深情談話,感動了四年前因跳槽熱火而得罪的騎士球迷,讓他以高達97萬票的結果位居「人氣王」;西區票數最高則為金洲勇士隊的當家明星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以95萬票微幅落後詹姆斯。

東區前場除詹姆斯外,今年從西區跳槽到東區的「西班牙鬥牛士」蓋索(Pau Gasol)位居票數第二,「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則以45萬票位列第三。後場部分,今年表現出色的華盛頓巫師沃爾(John Wall)拿下第一,二、三名則是分別效力於邁阿密熱火(Miami Heat)韋德(Dwyane Wade)和多倫多暴龍(Toronto Raptors)洛瑞(Kyle Lowry)取得。

西區前場首位,「一眉道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年以銳不可擋之勢,擠下擁有勁爆體能的葛瑞芬(Blake Griffin)和禁區悍將蓋索(Marc Gasol)拿下第一;後場部分除先前提到的柯瑞,林書豪現任與前任隊友,也就是洛杉磯湖人隊「老大」柯比(Kobe Bryant)和「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分別獲得二、三名。

NBA全明星賽最終的先發陣容名單將於本月22日公佈,並在下個月美國時間2月15日於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Madison Square Garden)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