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泓志當統一獅隊長 要幫隊友爭取最大福利

2015/01/09 14:17
「小小郭」郭泓志當選今年統一獅隊隊長,表示要替全隊爭取更高福利。(記者黃志源攝)「小小郭」郭泓志當選今年統一獅隊隊長,表示要替全隊爭取更高福利。(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墾丁報導〕統一獅今天改選隊長,由「小小郭」郭泓志高票當選,「我會替大家爭取最高福利。」也向全隊呼籲今年以總冠軍為目標,從球季一開始,就是勝場獎金的開始。

統一獅今天改選隊長,由原任隊長潘武雄(左二)負責唱票。(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今天改選隊長,由原任隊長潘武雄(左二)負責唱票。(記者黃志源攝)

由於潘武雄已連任兩年隊長,今天他主持隊長票選時,就提名郭泓志,還向隊友表示,「我當兩次了,換人做做看,小郭不錯啊!」

結果在48張有效票中,小小郭得到30票,陳鏞基和劉育辰各得15票及3票,「郭隊長」的得票率為62.5%。

「從小到大,什麼都沒中過,終於讓我中了隊長,感謝大家的厚愛。」小小郭上台發表得獎感言,也展現十足幽默感,並表示會替大家爭取最高福利。

小小郭並指名陳鏞基和劉育辰擔任副隊長,一起替球隊服務。獅隊的薪資和福利向來不錯,小小郭則說,「好還可以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