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螺絲盃青棒賽4強誕生 11日立德球場爭冠

2015/01/09 16:14
螺絲盃青棒賽精彩可期。(記者洪定宏攝)螺絲盃青棒賽精彩可期。(記者洪定宏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企業界贊助開辦的第一屆螺絲盃青棒賽,今天誕生4支強隊,在岡山球場的A組由高苑藍隊及南英勝出,立德球場的B組由普門及善化拿到決賽門票。

明天上午9點在立德球場,高苑藍隊先戰善化,11點半普門對上南英,後天爭冠,精彩可期,歡迎球迷到場加油。

A組部分,第一場高苑藍隊以4比0完封美和;第二場進行到三局下半,南英以1分領先且一、三壘有人,第四棒擊出外野高飛球後,三壘跑者衝回本壘,卻被陸興抗議提早離壘,但裁判認為沒有犯規,陸興憤而棄權;第三場南英以4比3險勝美和。

B組部分,第一場善化以7比2大勝高苑白隊;第二場普門以2比0完封華德;第三場普門再以4比0完封善化。

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感謝高雄螺絲產業界的大力贊助,讓各球隊的一、二年級學生有機會切磋球技,明年第二屆將擴大規模到24隊,培育新生代的「台灣之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