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爛到看不下去?球迷頭套紙袋意外吸睛

2015/01/09 16:10
聯盟戰績最爛的紐約尼克隊,似乎爛到最底了,連紐約球迷都不忍心再看下去,頭戴「紙袋」坐在場邊眼睜睜看著尼克再度吞下14連敗。(法新社)聯盟戰績最爛的紐約尼克隊,似乎爛到最底了,連紐約球迷都不忍心再看下去,頭戴「紙袋」坐在場邊眼睜睜看著尼克再度吞下14連敗。(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聯盟戰績最爛的紐約尼克隊,似乎爛到底了,連紐約球迷都不忍心再看下去,頭戴「紙袋」坐在場邊眼睜睜看著尼克再度吞下14連敗。

尼克隊今日在自家主場麥迪遜花園出戰西區強權火箭隊,整場被火箭「狂炸」,面對連敗的尼克,火箭完全不留情面,終場就以120比96,送給尼克14連敗。

尼克究竟何時才能止敗?就連自家球迷都看不下去,今日在麥迪遜花園廣場邊,就有好幾名球迷用「紙袋套頭」,只挖出眼睛部位的洞,相當嘲諷,也讓當地轉播單位不時將鏡頭轉到他們身上。

尼克隊苦吞14連敗,打破隊史69年最慘烈的紀錄,連自家的《紐約時報》都嫌棄,批評他們比發展聯盟還不如,美國轉播單位也選擇減少尼克直播的場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