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王喬帥爆冷敗給ACE機器 卡達8强止步

2015/01/09 20:06
球王喬帥今天狀況不佳。(路透)球王喬帥今天狀況不佳。(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任世界球王「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卡達公開賽的8強戰中,以7比6、6比7與4比6,爆冷輸給剛成為「9000愛司(ACE)俱樂部」一員的克羅埃西亞好手卡洛維奇(Ivo Karlovic)。

網壇史上第3位「9000愛司俱樂部」成員卡洛維奇。(法新社)網壇史上第3位「9000愛司俱樂部」成員卡洛維奇。(法新社)

卡洛維奇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這真是一場難以置信的比賽,我沒有想到自己能贏得比賽。我認為他(喬帥)沒有發揮出他的最佳實力,而我只是專注在自己的比賽裡,最後幸運女神站到了我這邊。」

卡洛維奇下一輪會對決西班牙名將費雷爾(David Ferrer),後者僅用了1小時10分鐘,就以兩個6比2擊敗布朗(Dustin Brown),晉級4強。

喬帥新賽季狀況頻頻,先是在阿布達比男網賽因為發燒退賽,無緣衛冕,把冠軍直接送給了「英國希望」穆雷(Andy Murray),今天又爆冷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