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泰勒回鍋首戰好表現 台銀仍不敵金酒

2015/01/09 20:43
金酒洋將泰勒今天復出首戰就以「雙20」成績,證明自己在球隊的價值。(記者陳志曲攝)金酒洋將泰勒今天復出首戰就以「雙20」成績,證明自己在球隊的價值。(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SBL超級籃球聯賽本週在新莊續戰,今(9日)晚首戰由金門酒廠對決台灣銀行,儘管台銀洋將泰勒重返SBL,但金酒在洋將B.戴維斯33分帶領下,以86比78獲勝。

金酒在開賽以來一路保持領先優勢,第二節雖被台銀趕上,但半場仍以3分小幅領先,第三節打完更把分差擴大至12分。

不過比賽進入決勝節後,台銀小將高健益跳出來接管球賽,包括關鍵時刻的3分球和1分44秒的3分打,一度將比分追到2分差,但金酒靠著老將楊哲宜的3分球成功滅火,最終以86比78帶走勝利。

金酒得分王B.戴維斯今天又豪奪33分10籃板,另外前鋒郭少傑也進帳10分;台銀部分以泰勒和高健益的22分最高,另外張伯維也攻下10分。

台銀洋將泰勒「回鍋」SBL後,今天上場後隨即以行動證明身手,首節就拿下5分10籃板,全場更有22分21籃板的「雙20」表現,他日前看到取代他的班森後,也在臉書上霸氣寫道,「Do you miss me yet?(你們想我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